加入最愛
首頁 > 關於欣隆
欣隆建設是國內少數擁有開發、營造、設計、行銷經驗之專業建築公司,董事長張永明先生在累積二十餘年之營造建築經驗後,於民國七十九年設立欣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,以其對建築本業之熱誠與執著,領導公司員工,兢兢業業建構出三十餘棟,可世代傳家的建築。


經營理念
對欣隆而言,「欣隆集團」的聲譽既是榮譽,更是責任!欣隆建設與關係企業不僅以興建房屋為目的,從土地開發,欣隆建設就以構築百年建築、創造優質居所為追求目標。欣隆建設規劃建案皆依基地所處的大環境作整體考量,慎選最適合的建築團隊,深入評估,以提昇客戶生活環境、滿足客戶居住需求及確保客戶權益為宗旨。
專業領域
欣隆之別於一般的建設公司是公司以營造起家,一磚一瓦,精工打造國際級建築,建築界導師級人物,專業空間設計團隊,全方位精準結構設計,以雄厚財力作為後盾,成就欣隆傲人的業績。多元開發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高級地段,興建優質、有尊容之高格調住宅,以提供社會中高階層之菁英更好之居家環境,欣隆追求品牌價值的精神,永不改變。欣隆更配合政府都市更新、美化市容政策,積極開發新北市板橋、雙和、土城、新莊等地區,興建一般價位之住宅,為大眾圓夢。同時,為實現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之理想,以及配合政府住者有其屋之政策,公司在自用住宅需要量最大的大台北地區,亦曾參與獎勵民間投資興建國宅方案,奉獻心力,回饋社會。
服務保證
建築是一件具使命感的工程!精緻住宅的要求將施工、設計、材料、結構基礎作完美的配合。本著數十年品牌旗艦,提供住戶長期的售後服務,才是對客戶的永久承諾。
建立口碑
迎合市場大量推案並非欣隆之目標,欣隆寧願腳踏實地「限量打造」,要求每一推案依基地評估,務必在最嚴苛的規劃、執行與施工下,專注結構安全、外觀美學、空間格局、建材配備止於至善。
建築推手
建築始終來自人性,正如張董事長所言:「蓋一棟連自己都喜歡住的房子,才是真正的建築」,把聲譽雕琢在建築經典上欣隆以此自許。